amber未明


周六隔着视频,看着少女清秀如精灵的面孔,薄荷那张脸和那张扒在生态舱小窗后面的女孩莫名重叠在了一起,堵回了他嘴边的话。

他想起那个神秘人的信息: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那么相信身边的人。

薄荷百忙之中抄起旁边的杯子给自己灌了一大口水:“什么情况?”

“……没什么。”周六有些贪婪地看着她,他轻轻地说,“想看看你。”

“神经病吗!都忙成狗了,谁有空跟你聊骚?”薄荷暴躁地切断了通讯。






少女隔着十多年,目光对上了如今的青年探险家,轻描淡写地扫过,随即又转过头去,对通讯屏幕上的周六爱答不理地说了句什么。

“阻止他!”薄荷拼命地朝那个少女喊,“告诉他图兰将军马上要炸跃迁点,不要碰任何东西,不要接任何通讯,他会后悔的!会害死很多人的!”

然而虫洞里的时空乱流并不能撼动因果论,她通过扭曲的时间看见了过去的自己,两个擦肩而过的时空却并不能产生交集。

“别挂断!求求你!”

交错的时空终于无情地离她远去,那一面“凸面镜”越走越远,最后化成了一个针尖大的小点。

事实就是事实,时间与空间会弯曲,可是人的一生终归是单行线。

已经发生的事,没有什么能改变。


   
评论(6)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ber未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