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i飒一-

=飒一,微博同名

priest/墨香铜臭


高二狗

gay友@云深一只胡 @九阙

头像来自cp@江湖人称醉生

qq1739451439,认识一下不

约稿私信or加qq

over.

【0715谢怜生贺活动】收尾了!

耶比!!

—🏊云深一只胡🎣—:

滴滴!这里是0715谢怜生贺活动的企划胡胡!

粮包来啦请签收!开放转载

怜怜的生日一转眼就过啦~不过粮是真的好多!!好幸福啊!!!!

感谢结尾图宣的酷哥徊 @老祖的酒 

感谢二宣图宣的酷哥浔  @顾浔 

贺图请点击这里!


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了!这里是给大家总结的本次粮包!!


策划:我

协助:  @—九阙— 


活动tag:0715谢怜生贺活动  【本博客自带tag】...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奇人共赏 

—🐮云深一只胡🍺—:

点这里有惊喜←看看这个狗急跳墙的姿势吧,说不过就只能说我有脑残粉了,对对对你哪里是脑残你无脑怪嘛~谁他妈想要你当脑残粉了算我球球你别fo我

清者自清,谁揪着谁不放,你还真的敢说

按照你的说法……那我这次岂不是要红了【!】

既然你这么喜欢当狗唾液到处恶心人的话那我也没办法,希望你……天天开心长命百岁【?】

奇人共赏👏👏👏

转载自:—🍉云深一只胡🔅—

#0715谢怜生贺活动#

#飒一:20:00#


向死而生到春光乍现,

入水请谒同轮回更迭,

春风化雨谢尽这人间。


今天是太子殿下和 @—🍉云深一只胡🎂— 狗儿子的生日!!!!

希望花怜发更多糖and云胡阿姨老得慢一点!

生日快乐!!!!


一枝花!
想起了这个坑【跪
下次上色!!!!

在这儿发!❤️

我觉得我会被打吧?这样修老图

自主发明了新的混更方式。

沉迷于修老图,感觉帅多了www【你

0715谢怜生贺活动【二宣】

—云深一只胡:九阙大美女!—:

滴滴!这里是0715谢怜生贺活动的企划胡胡!

让我们先提前祝寿星生日快乐!

【我跟怜怜同一天生日!!呐喊!】


感谢二宣图宣的酷哥浔 @cool水寻 


此次二宣意味着离活动时间不远了!活动人数和时间安排表彻底稳定不再更改或添加!!

下面请各位仔细阅读!


策划:我

协助: @—九阙— 

图宣: @cool水寻 

 @老祖的酒 【未解锁】


活动tag:0715谢怜生...

没东西能混更了,这是给学姐的画滴进度,那我🐎一下

四哥再爱我一次
用这个试DS的特殊色
我果然用不好DS...
明天再扫描啦❤️

晚自习剩下半小时爽线稿

今天发好多old图【你真的很水【严肃

很久很久之前的画,我超级喜欢的李铃铛小姐!!手里是沈衣送的基础细菌学,今生缘尽,来世再做有情人!!❤️

我真的是上色选手!🐣

时间啊——熬透了少年,拔高了单薄脊骨。

我流团座摸鱼混更

是傻逼胡胡@—云深一只胡很穷— 送给我的本子

0715谢怜生贺活动【一宣】

我也来拖后腿!
九阙高考肯定敢考好!!

- 云深一只胡随时都在周考 -:

 
 
滴滴!
这里是0715谢怜生贺活动总策划胡胡!
现在为大家播放本次参加活动的劳斯们的名单!
 
 


请各位注意阅读!!
 
🚋🚋🚋🚋🚋🚋🚋
 
🚃策划: @- 云深一只胡随时都在周考 -
   协助: @—九阙—
   图宣: @cool水寻 【二宣出没】
         @老祖的酒 【结尾出没】


�...

收到了来自@- 云深一只胡随时都在周考 - 的无料《云端志》和明信片!!封面真的好雅正完全看不出来是小黄本23333
绿色的那个本子似给我滴,上面有屁股仙女御书好好学习!!粉色的信封是我滴信,收到之后真的很感动巴不得跑到重庆去把这小孩揉怀里哭一场,很感动也很伤情【我也在矫情个什么】and由于是我滴私人珍藏所以只透露信的一点点内容!!屁股仙女一口气塞了好多小东西在里面都会被我好好收藏以及我刚好丢了个手镜就收到了fufu的!!简直懂我【你

说好了,等我跟阙哥@—九阙— 饼饼@莲蓉月饼biubiubiu 高考完一定去你学校门口群嘲你高三苦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想说的...

今晚可以抱着老叶睡觉了👌

【0715谢怜生贺活动筹划】

我来拖后腿了耶比✌️

- 云深一只胡随时都在周考 -:

【0715谢怜生贺活动筹划】


滴滴!


搭噶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秀秀微博问答的生日日期吗,阳历七月十五日,是我们怜怜滴生日!


怜吹!怜吹!怜吹!!

时间:阳历七月十五日00:00~23:30


tag(暂定):0715谢怜生贺活动粮包
活动号先看着办吧不急
 
 


活动内容:整点+半点+彩蛋
怜怜的生贺当然是怜怜中心的粮包啦!当然了也会有其他cp的小粮掉落的~各位劳斯们都超厉害我已经忍不住热血沸腾了!
 
 


劳斯名单大概已经准备就绪...

© -Sahi飒一- | Powered by LOFTER